星期二, 11月 10, 2015

2016隨身手帳_HOBO WEEKS


    原本買來就想馬上開封,但一延再延不知不覺就從9月到11月惹_(:3」∠)_
    看看照片上的日期啊啊啊啊啊!!
    我都不好意思了( 艸

    在大阪LOFT有看見HIGHTIDE原先想買的內頁,但因為樣式是基本款,想說官網買
    但到了廣島跑去逛LOFT,一看見HOBO WEEKS,一開始想寫週間手帳的心又燃起來
    大家都知道衝動是魔鬼,所以等我回過神時發現我已經拿了WEEKS結帳惹喵哈哈哈!
    順便帶走保護套跟之前一直想買卻忘記的圖尺



▲不忍說我到倉敷去玩,順便逛了LOFT看見黑色波點款,整個扼腕啊OTZ
身為點點控看見點點就失心瘋


▲WEEKS有附常用的路線圖(有單賣)
日本手帳基本都有路線附錄,但勝在小本子很方便


▲穿上保護套跟每日一頁合照
MIDORI沒開箱的原因是,我覺得官網內頁介紹超~清~楚XD
之後封面有稍稍加工過(但沒拍


▲三年分的月曆
(特別感謝しかまろくん的屁股贊助)


▲年計畫表
在以前拿到手馬上填上親友生日
但在智慧型手機方便的現在,FB還會提醒你誰生日
我會拿來做習慣性紀錄,例如排便XD


▲月曆從2015的12月開始


▲周間計畫部分


▲又到了我不需要的一頁了哈哈哈XD


▲也是我不需要的節氣表XD


▲國碼跟代號


▲應急用品、緊急聯絡資訊


▲重要歷史事件列表
我總是覺得HOBO很神祕,放這個是要?


▲生活連結QR code跟單位換算表
蠻實用的


▲雖然手機很方便,但手寫還是有存在的必要
尤其我手機遺失了三次......


▲手帳番號
拿了隨身印章要蓋上to be contiuned 2017
但對照著今年的MIDORI排字忘記改,排成2016(扶額


    現在才發現我少照了MEMO頁面,不過MEMO就是很熟悉的方格頁
    明年工作跟私人就用HOBO啦~
    真怕離日前逛著LOFT看見手帳打折就失手下去,我還是好想帶HIGHTIDE回家Q^Q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