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25, 2015

抉擇的時刻又到了

    又到了這需要做抉擇的時刻惹~~~~
    昨天逛LOFT看見2016的手帳都擺出來了,流連忘返,在那看了好久T_T

    基本上隨身還是走輕薄短小路線,其實蠻想拿HOBO WEEKS當隨身,SLIM的尺寸我沒有由來的尬意XD
    在LOFT看見MIDORI歐吉桑柄有被燒到的FU,但我喜歡的內頁只有B6有(一周間加右方橫紋,類似HOBO WEEKS),如果做成SLIM的尺寸就好了T_T


▲(圖源官網)
而且旁邊書籤設計超可愛>///<
 
   還看見米奇的,超輕~超薄~超小一本XDDDDD
▲拍謝我的腳入鏡了XD
黑色那本,9*13左右

    至於HIGHTIDE今年官網還沒放出來樣式(網路商店維修中),不過我想內頁應該是差不到哪裡去,但一向喜歡最小變形尺寸,等待中


    放在家的每日一頁很快就決定好下單XD
    後天就會送到的MIDORI~我真的去年跟今年搞錯了,今年應該帶每日一頁過來的T_T
    這樣就不用另外寫旅遊TN了OTZ
    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啊~~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