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22, 2015

DAY279◈貓島紀行:沖島

    都已經到12月了,才開始記錄第一篇( 艸
    坐在電腦前都會不自覺做別的事,哈哈。

    台灣有貓村,日本有貓島
    當初在計畫書裡寫說要去稱霸瀨戶內海貓島我是超認真的( •̀ᄇ• ́)ﻭ✧
    所以本周趁著休假跑去離京都最近、位於滋賀縣的貓島:沖島。
    同事跟我說她只遇到五隻貓,不過還是想去XD



    離沖島最近的火車站是JR近江八幡站,由京都車站過去大約45分左右,抵達近江八幡出站馬上就能看見公車乘車處。
    而前往沖島要到堀切港坐船,有兩種公車可以到,一是市営あかこんバス、一是近江鐵道巴士;前者單程200元、後者單程600元,當然是選前者XD!
    不過說是巴士,市營巴士其實是小巴,我去程回程都沒超過五人搭乘OTZ
    大概40分左右就可以抵達港口,如果會度過中午建議先買好午餐。

    船單程500元,上船後船務員會來收。
    我是搭12點多的船班,不過11點前就到港口了,就坐在等候室發呆了。

    等候室裡的沖島地圖

    在堀切港看見貓一匹,讓小妹妹摸得很蘇胡~~~~



    大概10分左右就會到沖島港,船靠岸中我在沿岸發現貓一匹!!
    踏上沖島,自然要去找貓了,想要被貓海包圍估計還是要到青島才有可能了。

    在街道上亂晃,不久就有一隻貓跳下階梯來迎接我了ヽ(°∀° )ノ
    我覺得他根本帥!慘!了!

    舔蛋蛋也很帥www

    讓小的拍個特寫
    還是乖乖拿出相機來拍照
    完全不會怕陌生人,還會主動磨蹭你,噢噢把我變成你的東西吧!!!(住手



    繼續往前行,馬上發現第二匹貓
    事不宜遲,我馬上準備好相機衝上去

    喵呀看本王貓拳~~~~

    喵~有人類在偷拍本王英姿!?

    喵~身為鏟屎官,快來服務本王
    剛在沿岸好像就是看見這隻在捕魚XD



    繼續沿著岸走,在路上有一隻曬太陽的貓小姐
    其實她在磨背XD

    前行的路上,這隻貓小姐就陪我到半路,我想她在巡視自己的地盤XD
    不過到半路就折回去了
    然後發現另外一匹

    這隻在靠近小學校的沿岸,我想應該是地盤關係,所以牠也陪我走回去一段路XD

    也是邊走邊蹭XD



   回到港口路上發現皇上換地方就寢了A_A
    我懷疑他是島上的貓老大,帥慘了!!

    在附近捕捉到兩匹
    感覺是同胎

    同步率!!



    在一開始貓老大迎接的階梯上...
    定番橘貓出現!
    可惜我晃來晃去到要離開都沒等到牠下來/_\


    因為時間差不多,就在港口附近亂晃,在三輪車旁發現牠
    你你你──就是你!!盯著本王做什麼?

    因為要載東西的關係,島上必備移動幫手三輪車,我大概只會想載一車貓吧|ω`)



    ◎貓島資訊來源:猫の島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