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17, 2015

啾咪2015年 ^.<


    結果我下手了XD
    希望這不要是入坑的開始,我只是想寫很多人推的鋼筆!真der T_T!
    月初到台北看迪士尼展本想順便繞到小品雅集看,但因為時間關係,還是趕車去了
    回家一直看網站猶豫,最終還是敗了XD
    一直看就讓人超~想~寫~寫~看

    今天跟我的Kånken包一起寄到,超幸湖~~~~(*´∀`人)
    不過可能是材質挺,跟其他普通背包尺寸一樣但外觀看起來較小
    顏色森林綠,本來想選公牛紅,但官網上的注意事項跟好百搭,還是選了森林綠XD
    其實深紫也不錯看,但看部落客分享跟官網圖,不太深紫有點亮就放棄了
    進入正題,馬上曬圖~~~~ヽ•´з`•ノ♬
   
    我買的是啾咪鋼筆粉黃色F尖款,寫中文字感覺恰恰好

    ▲外盒包裝也好可愛,因為寫樂是黑的,所以我拉了咖啡色卡式5管組
    PS.我無聊算了下5管跟6管的單價,6管沒有比較便宜耶XD||(整個斤斤計較)
    ▲介紹跟內容物(鋼筆、卡式墨水黑色、使用說明書)

    ▲分解啾咪鋼筆


    ▲如何使用卡式墨水,吸水式的在下方但沒拍到TuT|||


    ▲特寫啾咪OV<

    馬上插入墨水管來試寫

    ▲寫在iPAPER上,這牌紙質真的不輸其他紙~
    啾咪寫起來真的比較滑,不會刮紙;寫樂就有點卡卡的


    ▲今天的MD,話說沒有一日一頁,我發現我想貼東西有些...尷尬XD||||
    為了貼東西明年還是用一日一頁吧OTZ|||
    至於WH我決定先用TN內頁寫遊記TuT...

    就醬子~神速開箱
    整體我喜歡啾咪,光筆桿的設計就贏一半了XD
    好不好握真的很重要,我寫字姿勢不好,改也改不過來OTZ
    出水我覺得啾咪偏多(也很可能是因為我寫字較重XD),但也不至於到誇張的地步,寫到下一行再回頭看上一行文字就已經乾了
    而且剛寫下去是有點酒紅色的,看它慢慢乾掉成咖啡色的過程也很有趣^///^
    但我喜歡寫樂的旋轉筆蓋設計,我真的很怕急或忘記,一個猛然拔開啾咪筆蓋就...杯具T_T


    之前日期是手寫,但因為上下界線其實不明顯,我就先試用隨身印章蓋日期,但排字真的會讓人吐血XDDDDD
    我就決定買日期章,本來想買公司的S300迴墨日期章,但我一直沒有跑到這東西的印象(好吧今天跑到S303了囧)
    PS.在新力上班天天看見一堆印章,我現在看見印章第一時間OS:跑線好辛苦不要買了啦T___T
    而且外型有些陽春,再說偶爾也想換換印台顏色,就決定買日戳了~~

    在YAHOO搜到的可愛日戳,擺在桌上很好看,價格也很親民,字體略大但還可以接受

    ▲還附有底座,以免弄髒或卡灰塵;還有藍色的。

    但印台墨水真的有差,我本來以為是橡皮吃水問題,但今天我用新力印台蓋,一樣黑色但利百代沒這麼顯這麼好看
    便宜多色墨水更不用說了...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
    我可以跟組長說我可以要一個黑色印台不良品嗎_(:3」∠)_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