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10, 2014

2015手帳_MIDORI MD Notebook Diary with HIGHTIDE


    前幾天就要發的,但因為MD沒穿衣服,又匆匆上博客來拉了A5 保護套╭(°ㅂ°`)╮
    嗯...然後就順便,大家懂的030...
    不知道是手機關係還是室內光線真的很差,拍出來都有點沙沙的。
    總算是調到能見人的程度.../__\
    神速來開個箱ヽ(´▽`)



●MIDORI MD Notebook Diary A5判+透明保護套
    今年沒有選擇一日一頁的最大原因就是沒有每天都那麼多事可以寫,我也不是會把手帳貼滿滿的人OTZ|||
    就只想要月曆+NOTE處寫寫小日記,當然有很多選擇,會選MD是因為想寫傳說中的好紙質(?)

    ▲穿上透明外衣及買來玩玩的鋼筆^A^
    因為還想不到封面要玩什麼花樣,直接先套進去


    ▲我好喜歡這手寫字!慘了會不會到2015年底這書腰始終當成封面XD...


    ▲沒IDEA囧囧,直接蓋個2015~2016好了

    ▲MIDORI的包裝很簡單,說明書都在書腰上了


    ▲之前趁著博客來出清時買了一些手帳用品,跟拉保護套時順便拉了歐吉桑&鋼筆(好順手)
    但要不要貼資料小口袋還很猶豫,因為SIZE怎麼貼都有點...不合(´д`)


    ▲兩年份的年曆,但我想DL 2014的貼上
    白的地方好多,但因為MD的內頁很簡單,就只有年曆、月曆、橫罫頁及空白頁,白得恰恰好
    如果MD寫順手,2016年想用一期一會(2015年都還沒到就在2016)


    ▲月曆的部分,從2014年12月開始到2016年1月


    ▲橫罫的部分,佔的比例最多,劃成8等份正好是一週。但我寫起來根本沒差哈哈哈,有事就多寫個幾等份,沒事就幾行結束掉一天_(:3」∠)_

    ▲才發現我忘了拍寫的部分只拍了會不會透背囧,但MD紙免煩惱!寫起來超滑的~~米白的紙張顏色也很棒,看久也不會目啾痛(?)


    ▲空白頁,可以貼貼東西、畫畫圖,不夠也可以拿平價無印補充在後頭


    ▲原本是想拿SARASA寫MD,但有鋼筆就決定改用鋼筆,寫鋼筆有種...寫字好棒棒的錯覺(≖‿ゝ≖)✧
    但因為筆蓋胖胖卡住了...只能用筆夾去夾筆套



隨身小手帳HIGHTIDE NE-TYPE Baimy款
   
畢竟是隨身,所以輕薄小尺寸就很重要,會挑上HIGHTIDE就是看上這款方型尺寸

    ▲三本比較一下大小,HIGHTIDE好迷你


    ▲年曆一樣兩年份,紙張色也是米白色,其實跟MD就差在比例濃縮小小本及沒有空白頁


    ▲SIZE小,格子也小小的,但該有的還是都有。左側可以寫一週行事或TODO、最下方可以寫寫MEMO、NOTE等等,對我來講帶出門足夠了~~
    這本從這個月就開始一直到明年12月,但我的小黑貓一路到明年3月嘎(°∀° )...
    
    ▲0.4剛好,0.5我的字大了些,但硬擠是可以啦哈哈哈;鋼筆我也試寫了一下

   
    ▲橫罫部分也很貼心分成7等份。沒有筆套是比較困擾的地方,是有筆套可以加上去,但因為是黏式的,有點嗯甘貼上漂漂的封面


    ▲隨身手帳定番的地下鐵圖(日本)
    最後一頁是資料頁,就略過不拍了

    明年就是這兩本陪我了,沒有意外的話(`✪ω✪´)
    其實還有桌上曆,但今年看的次數不高,都直接看電腦了,等明年再看看



全部比較圖

    今年+明年及3月到京阪玩的遊記
    我的HOBO只是小磚頭...2015的分冊款很不錯,不然寫到最後要翻都卡卡的



    曬曬順手拉的鋼筆寫樂SAILOR-CLEAR CANDY招財貓黃,純粹想買亮一點+古錐
   
    ▲送隨機墨水管,我拿到藍的OTZ
    先試試手的鋼筆就挑了這系列,之後想買微笑鋼筆來玩XD

    超可愛的油沒油!!!!


    最後的最後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