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13, 2014

新力牌隨身印章S-772




    噹噹!!
    購於博客來(順便失手滑了幾捲紙膠帶>///<)
    去年就有看見部落客分享,但直到今年才決定出手。
    上個月開始實施六個罐子,每個月都有固定一筆可花費的金錢,我才不會花的很心虛XD
    花錢花的可開心的呢~~



 

    ▲其實送來一看背面我才發現...
    這不就在我家附近嗎XD但應該是製造廠不是店面。


    隨身印章組跟DIY印章組猶豫了許久,雖然主要在家使用,印章組比較"ㄟ合",但我覺得我應該沒這麼多時間搞印章組,而且一大盒對我來講可能收好、要使用就會覺得「厚~~好搞剛」XDDD
    重點是我的電腦桌面小小一塊,放上一盒就滿了哈哈哈哈!




    ▲本來想買黃色,但看其他部落客分享,黃色沒有很亮,就決定買紅色了,送來是很鮮豔的紅~~


    ▲大小跟立可白差不多,比我的修正代還小,另外一組S-773是印章尺寸比較大,放在筆袋裡就跟帶了立可白差不多。



    ▲推開就可以使用


    ▲展開圖+所有配件



    字盤真的超‧迷‧你!
    在排字時很怕這小東西一不小心就在我挑起時彈飛出去,那就救不回來了T_T
     BTW排字時注意要反方向由右至左排哦XDDDDDDD


    ▲排字時可以將印台拆掉,避免沾到手。


    ▲鑷子有一邊尖端跟斜面,我是用尖端挑起,再用斜面像在夾麵包把他夾起放在印面上,然後用斜面壓字體邊邊。
    雖然應該沒這麼脆弱,但怕直接以鑷子尖端去夾、戳、捏,字體的橡皮部分會斷掉XD


    ▲蓋完了才發現為什麼我拼SPT...XD,正確是SEP

    蓋了4次,蓋的時候壓印面兩邊受力比較均勻,兩邊有小箭頭...可能就是要壓的意思?

   ▲壓了比較均勻



    如果出門使用,要事先在家排好常用到的文字XD
    其實排好就很懶得拆下來,如果在家還可以有餘裕慢慢拔下來,畢竟一直接觸印台也不好。但出門就不可能,除非要換文字,或許在印台上蓋個蓋子或做旋轉式,不然就要把印台拆下來另外收...但這樣就失去隨身方便的本意了XD



    等余白到貨就能蓋上印章了,好期待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