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03, 2014

又到了這個財布減肥的季節


 很久沒PO文具相關的消息,只要一開始上班起來電腦就不常用了。
 紙膠帶也不太有新朋友加入,對財布而言是好事啦
 雖然積壓許久通常某天都會手滑點了一堆...


 嗯咳,回正題~
 9月到了,又是開始挑選明年手帳的月份了。
 其實我是8月最後一天才開始挑
 但我買東西很憑直覺,很快就決定要哪個──因為知道在東拖西拖下去會更難決定XD
 只要知道自己想買什麼,決定都很快~



 雖然有拍照但一直沒PO出來,其實去年趁著誠品手帳出清季,買了MARK'S Inc當隨身手帳,HOBO貢在家當日記本XD
 目前工作手帳派不上用場,手機GOOGLE行事曆、EVERNOTE是方便,但有時要記東西還是刷刷刷手寫快~
 所以今年還是一樣選擇在家放著一本日記,出外有另一本小手帳。




 隨身手帳去年就已經決定好了,但因為買的時機太晚已經沒有喜歡的樣式。
 而今年馬上付諸於行動,找了代購代買!
 是看了部落客Mikey裡介紹才認識這個品牌,HIGHTIDE
 那個方形尺寸超適合隨身帶的~


 本來圓點控發作一樣要照老習慣挑圓點,但手滑到格子紋一看樣式~登愣!立馬挑了格子!


h1
(圖源官網)
 ▲原本想走少女風格挑粉色的(右二),但實在無法打動我,反而地中海配色的黃藍超漂亮!





LINE  



 如我去年所說,一日一頁到了這個時候都被我放置PLAY,不然就是變成週行事XDDDDD
 我不是真的每天都有五花八門的事可以寫,也不是會把手帳裝飾得很漂亮、貼超滿的人OTZ
 所以這次一日一頁的選項先剔除...這麼想著的我一看見HOBO這款



(圖取自HOBO官網)


 蝦咪毀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要是買了我會天天磨蹭牠的(整個把HOBO當寵物)
 剛剛看了看,已經沒貨要等10/1了XD
 感覺大家都衝著這款啊~~
 敗偷誠品不要進,不然我會單買外皮放著也爽!!!


 如果想挑貓的還有MODORI可選,一開始還真被燒到,但因為我喜歡內頁簡單沒花樣的...果然是年紀到了 所以就乾看看也開心~~


 明年決定用MD跟他戰一年!
 我選擇的是NOTE DIARY月曆+8格記事版A5判,本來想說選文庫可以把2014年的HOBO茶紅書皮拿來用,
 但考慮到因為不是一日一頁,能寫的空間有限,A5差不多。
 寫上每天的重點,又有些地方可以寫廢話,走HOBO的365天365短句模式 




 大家決定好明年要跟著你戰鬥一年的手帳了嗎 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