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22, 2014

ㄍㄟ掰少女奮鬥記



 人人心中都有文青
 但我只是ㄍㄟ掰哈哈哈



 開始寫HOBO後,看了許多部落客的分享,我也想來個文青一把
 (看我把blog字體調成8pt!!!)
 所以也給自己決定了幾個以後手帳的好夥伴、包裡必備的物品ㄦ

‧HOBO本體 ☑
‧文青範ㄦ綁帶筆袋 ☑
低調簡樸又實用的隨身收集冊
‧單眼頗難,手機將就 ☑
‧出外提著個布袋超文藝







 嗯,HOBO本體就不用說了(詳見:敗家 ∥ ほぼ日手帳2014不專業開封)
 雖然偶爾時間一晚就寫個一半這樣,雖然日文5句也還沒補上,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養肥他!!
 (也太多但書了)

 BUT!

 裡頭寫滿了日記
 自己一人出門,拿出來寫倒還好;但跟朋友出門,拿出手就是日記,多尷尬啊!!!
 所以我感覺HOBO會被我丟在家裡當日記本
 而且我不是每天都有活動,所以明年會考慮轉純頁面的拿來當日手帳
 想到就寫,沒事就空著或亂撇亂畫,這比較符合我的型態
 而安排行程等使用另一本月或週手帳

 其實還考慮過TN,皮革超文青...呃不是,是很有質感!!
 最後,初學者的我決定先從HOBO一年生讀起,二年級再轉學
 所以之後若出去了,我打算買也頗...嗯,質感的MUJI當成遊記手扎









 想走文青範ㄦ就來個文藝點的綁帶筆袋──但送來的貨實在太杯具惹
 我就捨棄它了,畫虎不成反類犬啊哈哈

 以前最喜歡東買西買一堆顏色的筆,夢想收集全套PILOT鋼珠筆
 那在小學國中可是夢幻の文具嘎嘎,有了它你就可以稱霸交換日記及小信件的天下惹
 算了別在提起我小學跟國中的青春都還保留著,只是蒙上灰塵(遠望)

 那個先放一邊,筆袋我是放棄了,實在是沒那個氣質沒那個命(淚)
 把目標放在了方便包/燒餅包
 在好朋友博客來都可以發現,而一一掃瞄後,我沒在博客來下單(咦)
 不過要選哪間我倒是猶豫了一陣子,在ultrahard跟It's mine比較之後,最後是勝在花色
 我挑了It's mine

 不免俗的來個logo近拍

 灰色很耐看,這布樣也花得很美!
 整個切中我心,然而會讓我敗的主因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呢

 
 曬上熱騰騰的商品照,一到貨馬上衝去領>///<
 貓咪是我的心頭好,只要讓我看見貓,我就失心瘋惹



每個商品頁都會特別強調的拉鍊
 其實我比較重意來個雙拉鍊設計,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從哪頭開起~
 嗯擱不管上拉或下拉,我的灰貓包拉到邊緣會有點卡卡的,希望久了會變順

攤開圖,私心較喜歡ultrahard的雙布料,因為堅固
 但我喜歡It's mine的夾層設計XD

 果然沒有百分百完美,除非訂做A_A

 litoline.png  

  這是從大學到現在都會帶著的慣例筆
  黑藍紅各一隻,兩隻自動筆及筆心
  多色筆一隻,畫重點的蠟筆一隻
  擦子、尺、修正液及方便的修正帶
  至於為什麼要帶到兩種...
  因為都買了不用實在很可惜T_T
  家裡也有一兩個修正液OTZ
  最近多帶了代針筆,拿來亂撇用的

  整理之後,其實我還是習慣用自動筆
 而原子筆都拿黑筆,大學養成的習慣,黑色正式ˊˇˋ
 因為有夾層,我多塞了便利貼在裡頭



要來點治癒物

我的紅色搖搖筆已經服役好幾年了
 這次正式退伍在家休息養老,換上懶懶熊

雖然不能排排站好,但這樣抽筆方便XD

畢竟是要外出,也不用塞爆它

litoline.png  

 之前的舊筆袋我拿來裝紙膠帶   


 

 變成在家寫手帳的臨時住處
 之前會買這個是因為軟軟的
 放在包裡感覺不會佔空間
 但同時也很脆弱,拿在手裡手感也不太優
 而且有些汎黃惹~



這是放其他筆的圓筒塑膠筆袋
 當然是因為米奇買的
 目標是塞爆它!



litoline2.png




 出門帶著灰貓跑,整個心情就超好





 後話:話說外袋我拿來裝口罩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