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01, 2012

橡皮章



 因為工作關係,待在電腦前除了讀書就無所事事,所以我正在培養興趣中

  而一想到能當作興趣的,當然就是手作物溜!
  不當成作業的話其實我很喜歡



  我已經半隻腳踏入文具坑了,會說半隻腳是因為我還殘存了一些理性在
  先別說我最愛買一些哩哩摳摳的雜貨還沒買MT膠帶代表我還不敢花(喂)
  其實很想買,但因為我現在沒有寫手帳的習慣了,紙膠帶只能供著...我也沒在寫卡片



  會選擇橡皮章是因為剛好在逛博客來,看見HARU的書,就覺得橡皮章不錯,材料是便宜的橡皮擦,不用投入大量資金。
  印台除外啦...不過我現在也沒打算買什麼高級印台XD
  而且刻橡皮章需要耐心跟毅力,我正好最缺這兩項了哈哈哈






  工具
IMG_2309
  當然基本的美工刀跟筆刀一定要有XD
  再隨手一塊橡皮擦就能開始了。
  特別推薦最左邊那組!!!只要15就能帶回家,敲方便的這組
  雖然筆刀本體很鳥XD,但重要的是刀片,價格又這麼可以隨意帶個好幾組這樣。
  10元店是台灣之光

  至於那把丸刀是我在美術社買的,但有點想考慮買大創小丸刀角刀組。



line3.gif

  小試身手
IMG_2251
  一開始就用最簡單的線條,又因為我很喜歡米奇,就...
  邊緣看得出來線條很不穩定XD

IMG_2252
  印下去更明顯,嘛...第一次就試試手XD







IMG_2308
  雖然應該循序漸進先刻些簡單的圖在慢慢加難,但我找不到合適的小圖
  就直接刻我最愛的巴黎鐵塔了。



IMG_2310
  果然不能越級,真是要命



IMG_2311
  蓋出來的成果!
  u有點失敗XD...
  但整體來說氣氛還不賴,有天然的手工風...因為沒有很直的線條XD







  然後我又找死了
  因為並沒特定想刻什麼,我都找我喜歡的下手...
IMG_2316
  最近愛上懶懶熊,可能因為很符合心境吧
  構圖是描著書籤磁鐵,本來這樣刻一刻就好了...
IMG_2317
  我自己白目想說連旁邊小日文字也順便刻一刻
  眼睛差點沒青瞑

IMG_2318
  三個對比!
  然後我留白部分應該反過來才對,蓋完才發現囧囧
  變白熊了哈哈哈哈哈
  反過來也比較簡單

  之後再來刻反過來的好了...我自虐上癮了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